如果生命只剩下六個月,你會想做甚麼?是去做一些瘋狂事、與摯親共聚,還是……


我想,我不會像電影【玩轉身前事】(The Bucket List) 中的艾活那樣,恣意吃喝玩樂。雖然在天空中翱翔,感覺似乎不錯。


我想,我也不會像電影中的卡特那樣,與萍水相逢的人胡作非為。不過,若未曾瘋狂過,卡特又哪知道生命中最重要的是甚麼?


或許,我會繼續像往常般過日子,好好地享受餘生的每一天,並仔細記錄身邊的大小事情。我會偶爾去瘋一下,但親情永遠放首位。


又或許,我會放下香港的一切,直奔我嚮往的國度,展開人生最後一次歷險。


如果生命真的只剩下六個月,在我身上到底會發生甚麼事情呢?這個問題現在離我還遠。目下我只知道,即使是多麼老掉牙的道理,能讓人反思的,才是一部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