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吃飯,本來是件開心事,不過每次聽見他問「想吃甚麼?」,頭便立即痛起來。


雖說香港中西美食雲集,但我的味蕾一向不夠靈敏,十元一碗跟五十元一碗的雲吞麵,我吃起來感覺完全沒兩樣。


說到選餐廳,我這粒孤寒栗一向都是「只要夠平,哪兒也行」。去酒店吃自助餐?錢沒處花嗎?


不知朋友是否給我沒所謂的態度氣著,他說:「我希望跟有要求的人上街,好讓我也可以吃頓好的。」


若是那樣,你不如去找個要求多多的女孩子吧?別來讓我頭痛,好嗎?


[真心話:若他真的找第二個,我又會捨不得。最多問六婆有甚麼好吃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