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了兩個月,這個月底終於可以於大假!不過所謂的「放大假」,其實沒甚麼時間可以休息:


第一日:吃飯+電影節 (【橫山家之味】)
第二日:電影+電影 (【讀愛】+【禮儀師之奏鳴曲】)
第三、四日:塔門/澳門
第五日:未有行程
(
週末補習)
第六日:拜山+電影節 (【愛與罪同行】)
第七日:未有行程


看,就只有第五日和第七日「未有行程」,我果然是典型的香港人……


(按:其實所謂的「未有行程」,只表示我會留家煲劇!上次放四天假,我一連看了八齣愛情片,嘻嘻)


(又:我今天整天坐錄音室,有甚麼要事請給我撥個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