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羞辱1,忍不住回了一句:shut up and fuck off 2。想不到,感覺很爽。


一直以為,說粗話只能得一時之快感,對解決問題沒有幫助。但從沒想過,一時之快感也有其好處,起碼讓我滿肚子的委屈減半,起碼讓我沒有那麼恨某個人。


是否以後遇上不開心的事情時,都要訴諸於粗話呢?我看未必,不過,若那一刻真的很想說的話,我也不打算控制自己。誰以為我是一粒斯文的栗子,今趟跌破眼鏡了吧?


~~~~~~~~~~~~~~~


1 羞辱 (humiliation) 應該比侮辱 (insult) 更嚴重?


2 那天我嘗試谷歌 fuck off,猜猜排第一位的網頁是甚麼?(答案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