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妹素來直腸直肚,心裡藏不住話;但有一句話,無論我怎樣努力也說不出口。


是「我愛你」嗎?(當然不是,我不是在練習場說了千萬遍了嗎?)


是「我好靚」嗎?(更加不可能!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好,別故弄玄虛了。其實我說不出口的一句,就是以下這首歌的歌名:


You Make Me Sick - Pink 


很想對甲君說:「別再那樣婆婆媽媽了,You make me sick!」


很想對乙君說:「別再做那些奇怪的小動作了,You make me sick!」


很想對丙君說:「別再扮作懶體諒別人了,You make me sick!」


不過,在那句話衝口而出以前,忽然想起──


原來我做事也很婆婆媽媽;


原來我也會做一些奇怪的小動作;


原來我也愛懶體諒別人。


既然自己也是這樣,我有甚麼資格說別人 You make me sick 呢?


這句話,還是留待我成為一粒完美無瑕的栗子時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