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便是練習場開業一週年紀念了。

寫第一篇〈緣起〉時,沒想過自己真能兌現「每日一篇」的承諾 (以上班日計算),還要堅持了整整一年,寫了200多篇。他日年紀大了,再也寫不動時,這將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也是我最引以為傲的「戰績」。

開練習場的目的是為了練筆,所以閒時我會重讀舊文,看看自己在文筆和思想上,有沒有進步。可惜寫了這麼久,文筆依然生硬,思想仍然稚嫩,看來小妹真要痛下苦功,多讀點好書,多跟有思想的網友交流,才能有望「寫有所成」。

雖然文章不是寫得很好,但有些我還是挺喜歡的,譬如〈翻生侏羅館──轉工不轉工〉,今日重讀,依然覺得自己的想法很正確,很有「職場求生智慧」

。另外,「栗愛漫遊」系列的文章,記錄了這大半年來,我和朋友四處吃喝玩樂、遊山玩水的事情,何時重讀也覺開心。

守著同一個地方一整年實不是易事,所以我決定要給自己送一份大禮,就是由下星期一開始放兩個星期大假,到東歐旅遊。認識栗子妹較久的朋友該知道,小妹不甚嚮往外遊,今次決定出門,除因有朋友作伴,最大原因是老闆答應讓我放假!大假不放白不放,錢不花白不花,與其守著一堆死蟹 (其實有一半已「翻生」了

) 和悶稿,倒不如痛痛快快地出遠門玩一次,為自己製造多一點美麗的回憶。

請各位blog主多多珍重,我們79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