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妹在上星期出了手機,正式告別了六年沒有手機的日子(大家沒有看錯,小妹真是六年沒有用過手機。雖然偶爾會覺得有點兒不方便,但日子也還是過得好好的

)。

上星期五,同事趁午飯時間,陪栗子妹到百老匯買手機。回到公司後,同事看見我的新手機,竟然一起拍掌歡呼,然後輪流走到我的座位前,叫我上了台後記著要把電話號碼告訴她們;把這件事告訴老闆,老闆的回應也是歎號連連。出機出到如此「轟動」,我猜我可能是首個呢!

不過拿著個電話,栗子妹倒是有點兒不知所措。首先,我不大喜歡談電話,用了個1000分鐘的計劃也不知道是為了甚麼(第三個月開始還是用回儲值卡算了);另外,小妹其實是沒有甚麼朋友的,我猜根本就沒有甚麼人會打電話找我。要知道,就算多了個流動電話號碼,也不會多了朋友呀!

不過若然遇上甚麼麻煩事,有個電話總是好的。記得那年屯門公路巴士車禍,栗子妹不知就裡,竟然選了乘巴士進元朗和客戶開會。在巴士上見勢頭不對,慌忙問另一位乘客借電話打給客戶(也幸好香港人還有點兒同情心),結果害客戶等了栗子妹三個小時,真是罪過。

 

P. S. 如果各位有小妹的電話號碼的話,閒時就找我聊聊吧!我不想出手機不到一個星期就後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