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可見憐!讓栗子妹看了一齣爛片後,連續看了兩齣很好看的電影作補償。如果各位喜歡看愛情小品的話,我昨天看的【愛情服務令】絕對值得推介!


(沒有字幕的預告片~~~)



我知道有很多好電影要追回來,但以我目前的心情,還是看點輕鬆的好了。


~~~~~~~~~~~~~~~


看完電影,當然是去逛書店。本來想買《莎士比亞書店》,但 Kubrick 只有一本封面破了的,唯有放棄。後來去了樂文,看中了赫拉巴爾的《中魔的人們》



赫拉巴爾是捷克著名作家,早前上映的【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便是改篇自其同名小說。「中魔的人們」原文為「Pábitelé」,是作者自創的新詞,專指他小說中的一種特殊人物。看中這本書,只因這是一部「充滿誇張、戲謔、怪誕和幻想」的短篇小說集。


還是那句,我知道有很多好書要追回來 ( Jared Diamond 的書),但以我目前的心情,我確實需要瘋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