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二萬四分的不捨離開東歐,回到香港這片熟識的土地。

扣除乘飛機的時間,在短短的十一天半內,走訪波蘭、德國、捷克、奧地利、斯洛文利亞、克羅地亞和匈牙利等七個國家,看了很多很多的東西,多得連自己也弄糊塗了,要靠翻看相片和資料才憶起點點滴滴。若要將零碎的片段化成有系統的文字與各位分享,怕要花上很長的時間,所以打消了寫旅遊專輯的念頭,決定改寫隨筆,想起甚麼便寫甚麼。

旅途上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但總的來說,還是開心的事情比較多。可能是旅行期間,人比較放鬆,能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吧?無論如何,我也決定將所有的不快通通忘掉,只會記著開心的事情,和那份甜蜜的感覺。

在旅途中抽空上了練習場,看見各方好友給栗子妹的留言,讓我十分感動。正所謂人走茶涼,沒人到訪絕不稀奇。但想不到大家在我旅行途中,還是會抽空到練習場逛逛,更給我留言祝福,這份深厚情誼,小妹實在無以為報,就容我在這裡再跟各位衷心地說一聲謝謝!

在多瑙河上欣賞布達佩斯的景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