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栗子妹的假期已踏入第四天。

之前三天,我將大部分時間用了來還債:還學生的債,教他們做無聊的假期作業;還同事和朋友的債,努力讀完我問她們借了良久的書。今天,我回公司還債:先為我那兩盆可憐的盆栽澆水,然後呈交一堆煩人的報告,最後就是寫網誌,以及電郵一些資料給朋友。

不過我的假期也不是那麼悲哀:我有依計劃看《傷城》和《踢躂小企鵝》兩套電影;我也有到朋友家中作客,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和看了一大堆漫畫

。明天,我會到大美督郊遊;星期五則可能到索罟灣行山。

大家可能覺得我是一個不善安排假期的人,因為我連放假竟也回公司工作。但管它呢!放假不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嗎?回公司處理點瑣事,對我來也不是太難過啊!

不知各位blog主這個假期過得如何?希望各位每天都開開心心、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