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工作不太忙的話,栗妹會坐船到觀塘,再在觀塘碼頭的巴士總站等車回家。因為這條路線已走了多遍,對沿途風景失去了興趣,於是每次上了船,我便立即拿報刊雜誌出來讀,然後下了船繼續邊走邊看,直至回家為止。


話說這天我拿著《經濟學人》邊走邊啃,去到巴士站時,發覺有點不對勁──平常總有一輛吉車停在那兒,怎麼今天這條線竟然空空如也?不過馬路狀況變幻莫測,巴士偶然「失更」並不為奇,於是我便繼續埋頭看雜誌。


過了一會兒,奇怪的感覺再次浮現──怎麼那麼久還沒有車到站?難度途中發生了交通意外?我不斷往回頭看,但該路線的巴士依然蹤影全無。這時候,身後的巴士開了引擎,熱氣不住湧過來,當時我心想:該死!快點開車走吧!


好不容易等到那輛「熱氣巴士」開走了,然後再過一會兒,總於有巴士到站──慢著!怎麼會是另一路線的巴士呢?


這時,我抬頭看站牌,發現原來自己一直站錯了位置──我要坐的巴士在下一排,即是我剛才在咒罵的那一輛啊~~~


                                            


呵呵,原來失失魂魂咁寫到第八百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