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Palace apm 開業後,很久沒到過UA德福看電影。某天心血來潮,上網查看那裡正在上映甚麼片子,誰知竟在UA版圖上找不到該戲院;留言問網友,證實戲院已然結業。

第一次到那裡看電影,是19991120日下午225分的事。當時栗子妹約了友人看畢彼特和愛德華諾頓主演的「搏擊會」。那時我倆傻愣愣的,看不懂戲院的座位分佈圖,竟買了情侶座位的票!幸好當時看電影的人不多,我和友人就各自佔了一個情侶卡座。我還記得自己當時坐得很不舒服呢!

在這八、九年間,我在那裡看了不下五、六十齣電影,哭過笑過不知多少遍。「魔女速遞」給我的驚喜、「拉闊愛的人」如何讓我痛哭流涕,還有就是一天趕兩場的辛勞,這一切一切似乎還歷歷在目。可是戲院就這樣悄然結業,連讓我跟它話別的機會也吝惜。

做人真不能事事想當然,以為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會永存左右……

-------------------------------------------------------------------------------------------------------------------

事先張揚復活節假遊蹤

(1) 清明節翌日

早上 - 踏足青衣自然徑,欣賞青馬大橋 (行程約1.5小時,屬易走路線)

中午 - 到青衣城吃午飯,順道看手琢大師的展覽

下午 - 參觀志蓮靜苑

黃昏 - 到apm看展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