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公司的昂坪春季遊,我們有一個分組比賽;每組在昂坪之旅後,須遞交一個圖片故事 (photo story) 作公開評審。起行前,我和同事開會討論故事主題,但大家都沒有甚麼主意,於是便決定隨走隨拍,回去後看看大家所拍的照片,可以拼湊出個甚麼樣的故事出來。

由於我是抱著「有貨交就好」的心態去做,所以從沒想過自己會得獎;誰知在頒獎禮當日,竟讓我其中一幀照片連奪二獎!我這個「攝影師」真是感到萬分意外呢!

以下是得獎照片「稻草人」和獎金二百大元:

 

 

適逢榆林又讓業主逼遷 (~),所以我把二百元換了書回來看。以下是其中一本:

這本書由「網絡與書」出版,內容關於英美飲食文化。相熟 blog 主若有興趣,歡迎留言借閱,先到先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