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R


今天打電話到你公司,得悉你要外出開會。呆了片刻,想起你會否是來我公司開會呢?於是便跑去問同事,想不到居然讓我猜中了!難度是上天知道我要找你,所以特意帶你來我身邊?


心不在焉地工作了個來小時,終於看見你的身影。你在大老板房間商談大計,那專注的表情,教栗看呆了。我暗暗跟自己立誓,只要你一踏出房門,我便要把你攔著,好好地跟你談一談。


可惜天意弄人,因為工作纏身,待我可以停下來喘一口氣時,你已離開了大老板的房間,不知所蹤。我跑遍公司每個角落,尋找你的蹤影,最終卻是失望而回。一顆本來踏實的心,現在懸了在半空,睡不安寧。


親愛的R,你現在身處何方?你可知道我曾找過你?你會給我回覆嗎?


心急栗上


 


(按:R是老板御用的程式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