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我和朋友晚上到大會堂看《我愛巴黎》的首映,那是我第一次夜遊中環。

雖然自稱土生土長的香港居民,我可是從未踏進過大會堂的門檻!朋友笑我是「自由行」,但我一於少理,立即拿相機出來拍照留念。自由行就自由行吧!


時近聖誕,中環到處是燈飾。但燈飾再漂亮,也不及宏偉的國金中心吸引(尤其是剛讀完方先生的《迷失中環》)。雖然相片拍得不好,但我還是貼了出來,因為相片中還可看見舊天星碼頭的鐘樓:

去聖誕歡樂小鎮參觀時,抬頭看見匯豐大樓,順道拍了下來。不知道小種子和喵仔兩位,現在是否仍在裡頭工作呢?見字請速來「報到」,栗子妹可是很掛念兩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