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長週末,栗子妹當然早早就編好了行程,一於要盡情地玩個飽。適逢香港亞洲電影節,所以我的第一站是又一城的AMC

星期五晚,和朋友去頂樓的美食廣場吃了個牛肉飯,然後我就扯著她去逛Page One。在Page One中發現了一本樣子有趣的書,忍不住就用手機拍了下來:

逛過了書店,我和朋友便去AMC欣賞電影《大狗民》(Citizen Dog)。這是一套泰國電影,在06年蒙特利爾Fantasia電影節中得了兩個獎,並獲《時代》雜誌選為05年十大電影之一。不過,這些都不是吸引小妹去看的地方,我其實是為了簡介中那句「打造《愛美麗》式的花花世界」而去看的(對,我是非常非常喜歡《天使愛美麗》這套電影的,喜歡到幾近瘋狂)。

電影節奏明快,輕鬆幽默,一點兒也沒有令栗子妹失望(猶幸不悶,不然朋友一定把我罵個半死)。小妹最喜歡電影中那個用膠瓶堆砌,可以直登月球的高山,詭異得來又帶點詩情畫意,很別致。只是我有一個問題:電影中提到那個屁股長尾巴的傳說,是否有甚麼特別含義?還望哪位善心的高人能指點小妹迷津。

看完電影,我和朋友去看Little-Brooklyn的展覽。雖然我不知道這個Little-Brooklyn是甚麼來頭,為甚麼會有人為它們辦world tour,但即管拿手機拍些照吧,它們的樣子還蠻有趣的。

*還有其他相片在相簿中,歡迎瀏覽

------------------------------------------------------------------------

抱怨欄:

(1) 為甚麼太古城UA今天只映兩場《花樣奇緣》?仲要係一早一晚添!害我要出去電影中心睇,冇人性

(2) 唉,到底星期五應該去睇《伴你奔馳》還是《無間道風雲》呢?好煩!諸位好友,有冇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