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蜜蠟的聯想〉後,栗子妹跟A君又來一次牛頭唔搭栗嘴。


話說上星期栗子妹打電話給A君,邀請A君一起去聽音樂會,但A君回說要去大酒店,不能同行,當時我淫笑道:「哦,你曳曳!」


到了音樂會那天,栗子妹碰見A君,再聊到大酒店的問題。栗問:「你今晚是否要跟你的蜜糖去大酒店曳曳呢?」A君見我一臉淫相,有點摸不著頭腦:「去大酒店怎麼曳曳了?」


栗:「酒店喎!」
A
:「大酒店喎?」
栗:「大酒店旗下的酒店嘛!」(按:大酒店是上市公司)
A
:「不是呀,我是在說殯儀館呀!」
栗:「?!」


恕栗子妹大鄉里,我真是未聽過殯儀館叫大酒店呀~~~


[之後我問同事D大酒店是甚麼,他說是有夜總會的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