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埋頭苦讀新買的小說 Miss Potter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重讀一遍心愛的《經濟學人》。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好好整理家中積存的舊報紙。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每天到 apm 看早場。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幫朋友做義務翻譯。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去大美篤吹吹風。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在家專心寫 blog

如果我有十天假,我會去探望朋友。

如果我有十天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