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盡莫強留。



那天,愛人跟我說:「我們分開一下,好嗎?」我惘然問:「你有了別人?」愛人說:「只是有點迷惘。」我追問:「你們幹了嗎?」愛人淡然道:「只有一個吻。」臉上流下兩行眼淚。



想起那年跟愛人相遇的情景。明明我倆生於同一城市,卻竟要在異鄉才能相遇相知相戀,這是上天給我的恩賜,還是在開我的玩笑?既然遇上了,又為何不讓我倆長相廝守?我們的愛情,到底是在何時離去的?



~ * ~ * ~ * ~ * ~ * ~ * ~ * ~ * ~



緣來沒法擋。



那天,我正在烹調盛宴,慶祝自己拿到獎學金到外國實習,忽然門鈴響起。我匆匆的跑去開門,然後見到自己命定的戀人。



我倆站在門邊說話,天南地北,眼神依依。可是我明天便要出國了,這顆愛情種子可有時間開花結果?



左思右想,我作出了人生重大的決定……



~ * ~ * ~ * ~ * ~ * ~ * ~ * ~ * ~



【交叉愛情】(DOS – A Love Story in Reverse),一齣拍得很有意思的希臘電影。由緣滅到緣起,令栗驚艷的愛情奇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