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使用豆瓣作觀影統計,比之前找票尾方便得多。趁今天是 2008 年最後一天,容栗妹來個觀影小結吧!


一月
是月看了三齣電影,分別是【藍莓之夜】【聲夢奇緣】【天堂邊緣】,令我覺得自己跟電影真是有緣


二月
是月看了五齣電影,有兩齣是情人節那天一氣看的,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變態


三月
是月看了八齣電影,最喜歡的是【一奏傾情】【史柏力魔怪書】,後者絕對比原著精彩!


四月
是月看了十齣電影,要推介的當然是【舞動激情】一、二集,還有讓栗子妹看得火熱的【舞出真我2


五月
是月只看了四齣,最喜歡的是【鐵甲奇俠】,看得我萬二分感動。


六月
是月竟看了十七齣電影!為甚麼會那麼多?無他,因為栗子妹在家辦了個「私人愛情電影節」,四天內看了八齣!


七月
是月看了三齣,那是我第三次進戲院看【燦爛人生】的月份。


八月
是月看了七齣,教栗最感動的,自是【查令十字路84號】


九月十月
九月和十月合共看了八齣。九月的無甚可記;至於十月的,一定要推介內田賢治的【同班同學】,堪稱本年度最扭橋之作!


十一月
是月看了十一齣,栗妹較偏愛德國電影【愛情服務令】(Rabbit Without Ears)


十二月
是月看了五齣,本年度栗妹選了【神探伽俐略】作壓軸電影。


~~~~~~~~~~~~~~~


2008年,栗子妹合共看了 79 齣電影 (連影碟),我心目中的三甲是誰?登登登登……


第三位:【一奏傾情】


第二位:【查令十字路84號】


第一位:【燦爛人生】


對,全部不是 2008 年出品,碰巧我是在 2008 年碰見它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