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之前還取笑方老師,叫他把博客易名為《方潤週記》;結果自己倒先要寫起週記來……


~~~~~~~~~~~~~~~


這個星期在忙亂中過去──日間在公司趕新項目,晚間則留家趕兼職,每晚未到十一時都不能上床睡,累死栗。


雖然工作很辛苦,但精神算是不錯。做了「工廠女工」太久,很享受這份難得的自由。在工作方面,我一向不喜受人管束;不是我不尊重老闆,只是為甚麼要限制我每天的工作時數,甚至連告病假也不許?那實在太不人道了。


至於兼職,栗妹一向來者不拒。一來我貪錢,二來我一向視兼職為難得的學習機會──若不是兼職需要,我哪會自發去看環保的資料?


不過凡事有得必有失,得到學習機會,卻失去打理練習場和探望 blog 友的時間,唉~~~


~~~~~~~~~~~~~~~


Twilight (Lullaby)



【吸血新世紀】比我想像中的好,起碼沒有原著讓人骨痺的感覺。另文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