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涉及動畫「我在伊朗長大」的劇情,敬請留意。)


小時候沒迷過李小龍,只迷過劉德華;


沒有成了烈士的大伯,只有個經常說三道四的伯娘;


未經歷過戰爭,只目睹過五十萬人上街遊行;


沒試過與老師正面交鋒,只會在背地裡說他們是非。


 


但我也有一位善解人意、疼愛我的祖母;


我一樣嚮往自由,反對任何的羈絆;


我也曾為生理上的轉變而苦惱;


在愛情路上,我同樣受過重傷。


 


原來,無論活在何時、身處何地,


我們的成長經歷,大多十分貼近──


同樣曾試過迷失自我、


同樣曾經歷生離死別。


 


我在香港長大,


沒有瑪珍的傳奇經歷,可與各位分享;


但我有很多小故事,


希望有機會可以寫出來給大家看。


 


在我未寫好以前,


希望各位會先抽空到百老匯電影中心或 Palace IFC


欣賞「我在伊朗長大」,分享瑪珍的成長經歷,


回味自己成長的苦與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