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候群症

起因:不明

症狀1:身心疲累,但不願回家休息

症狀2:好想去買書,即使錢包中已沒甚麼錢

症狀3:在網誌中胡言亂語

處方:繼續加班,然後下班後去買本《盧押道20號》看。

(栗按:根本就是工作狂和歛書狂的借口~~~)

 

緣份

這段是想和應森林的同名網誌

在茫茫博海,能碰上絕非易事。數十條連結,為何偏偏選中閣下?

即使偶爾路過,大多也只會瞄一瞄便離去,甚少回頭。

能讓人駐足觀賞,甚或流連忘返,必有其扣人心弦之處。

珍惜與每一位博客之間的緣份。

也感謝為栗子妹付出時間的各位。

 

安全感

因為你,我才會笑;因為你,我心裡才感到踏實。

星期日看「巴黎戀人」時,女主角背著男主角說了以上一句話,那個畫面觸動了栗子妹某條神經。

噫,我最近好像遇到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內歛的栗,甚少會拉著別人說個不休;即使內心如何不快,也盡量半句不哼。

但我卻可以跟他絮絮訴說內心的感受。

他的話,也時常讓我忍俊不住 (但明明他是在討論正經事的)

這是否戀愛的感覺?栗子妹也未至於兒戲至此。

但肯定的是,他給我很強烈的安全感,也絕對配稱為好男人。

之前的兩個女郎走寶了。

 

* 剛才讀到,方爸爸中風進了醫院,願他和他的家人一切安好。

各位有信仰的朋友,能代為祝禱嗎?先謝過啦!

** 心情不好,各位今日不准過來賣廣告,不然立即加入黑名單!


*** 心情好轉,歡迎各位朋友繼續過來賣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