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想,自己做事真有點兒魯莽,大小事情沒經過慎重考慮,就匆匆的付諸實行。通常以這種態度做事,十居其九都會碰得一鼻子灰,但小妹可能有點兒運氣,非但沒有惹上大麻煩,還有所得著呢!

栗子妹起初是讀到《信報》徐小姐的專欄,才忽然興起寫網誌的念頭。地盤是隨意的選,網誌也是隨意的寫,但想不到這樣隨隨意意地做,竟也能讓我遇上一班志趣相投,而且才學品味均一流的 blog 主呢!由此觀之,做事其實也不用太過刻意,有時只要順勢而為,反倒會有意外收獲

今天是第九十九篇,容小妹再一次在此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感謝小貓,感謝閣下對栗子妹這隻迷途羔羊一直不離不棄。

 感謝 isako,感謝閣下時常過來替栗子妹「吶喊助威」!我發覺寫 blog 的這段日子,我和你比任何時間都走得更近。

 感謝施裴,感謝閣下百忙中抽空過來與我分享所思所想。能在網上碰到一位也喜愛嚴沁和亦舒的 blog 主,這是何等的緣份!

 感謝栗子先生,感謝先生一直堅持不懈創作,讓栗子妹在失意和迷惘時,藉著先生的創作得到慰藉。

 感謝小種子,感謝閣下給予栗子妹的關懷、鼓勵和祝福。是小種子的詩讓我重新發現新詩美麗動人之處。

 感謝寶寶,感謝閣下時常抽空探望栗子妹,時常與我分享生活體驗。寶寶的網誌讓我這個鄉下妹的眼光擴闊了不少。

 感謝咖啡女,感謝閣下推介了那麼多好書和好戲,讓栗子妹省回不少時間和金錢。

 感謝金城,是閣下「文筆有限」中的文章,讓我重新明白到寫文章的真義。

 感謝慧行曄,感謝閣下不嫌栗子妹膚淺,還肯與我分享動人的詩詞和有趣的故事。

 感謝喵仔,感謝閣下沒有不理睬我這個愛搭訕的栗子妹!想不到能遇上一位喜好與自己如此相近的 blog 主,好高興啊!

最後要感謝那些過來練習場逛但不能留言的朋友。多謝您們一直捧場!

 

P. S. 感謝昨晚陪我吃飯的朋友,感謝閣下與我分享那麼多有趣見聞。栗子妹很喜歡那兩張漂亮的明信片啊!可惜我看不懂明信片上的文字,請問有沒有翻譯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