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栗妹的仕途十分滲淡,眼見別人只要做滿若干年便可升職,但栗妹卻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辛勞和血汗,才能爬到今時今日這個雞肋職位,有時想起來真是氣得七竅生煙。


不過各人有各人的命,自怨自艾也無用。與其苦著臉過日子,不如想辦法逗自己開心。譬如星期六拍片,我明明只是小助手,但卻會借機走近攝影機,幻想自己是導演,指揮著一班小演員。哈,想想也真夠樂的。


又例如平日在辦公室埋頭苦幹,組員找我問資料時,我就會暗暗跟自己說:「看我多重要!沒了我,工作哪有如此暢順?」當然這是在自吹自擂。實情是,我沒把事情弄糟已經很好了~


其實上述行為十分無聊,不過難得可以做小啤酒,哪能不放縱自己一下?如果他朝升了職,栗妹就只能正經八百地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