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察覺,虛擬世界中的我 (栗子妹),該比現實中的我可愛得多。

為甚麼我會有這種感覺?因為栗子妹的朋友,遠比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為多。

譬如遇到不快事,現實生活中鮮有人來開解我;但若栗子妹不開心,慰問的留言便如雪片飛至,多得讓我妒忌。

雖然這樣寫有點精神分裂的意味,但我相信「栗子妹」這三個,除了是一個代號,背後該還包含了其他東西,不然沒可能會贏得那麼多友誼和支持的。

來到第260篇網誌,有兩條問題想請教各位:

1) 網誌中的栗子妹,給大家一個怎樣的印象?

2) 有緣見過面的朋友,會否覺得現實中的我,跟在網誌中認識的栗子妹相差很遠?

不知何解,我最近時常在想以上兩個問題。若各位能給我個答案,那真是萬二分感激!在此先謝過啦!

 

題外話:

1) 昨天終於忍不住,跑到觀塘泰昌餅店,買了一個蛋撻試食。

站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栗子妹已急不及待地從紙袋中,拿出那個微暖的蛋撻,深深地咬了一口。唔,蛋汁香、撻皮脆,好好味呀!

基本上,栗子妹很滿意泰昌的蛋撻,只除了價錢。四元一個,好像貴了點 (正牌孤寒種
)

最後,當然要謝謝恩公推介!

2) 又到星期五,等栗子妹點一首情歌給各位聽聽。這是阿沁的「其實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