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妹甚少外遊,這些年來只到過澳門一次,那次還要是因公幹而去。

數年前,公司在澳門辦了一場講座,需要兩位同事負責介紹和推銷產品,於是老闆就派栗子妹過去幫忙。舉行講座那天,整天下著傾盆大雨,小妹一到步就直奔會場,無法欣賞澳門的風光;到講座開始後,則須一直待在音響設備房,等待為同事播放音訊資料。這份無聊透頂的工作,本來沒甚麼好記,但幸得有這份工作,令小妹有機會碰見一位有趣的男士。

那位男士該是負責場地音響的技師,因他在講座舉行期間,一直待在音響設備房中。我們兩個被逼呆坐發呆的人,很自然的就攀談起來,先從那天的報章頭條說起,然後說到澳門和香港兩地人的生活、婚姻等等。同事在台上說得口沫橫飛時,我們二人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了大半個小時,直至展覽開始後,小妹才依依不捨地與那位男士揮手道別,走進會場幫忙推銷。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是奇妙。栗子妹與那位男士素昧平生,竟因一份無聊的工作,就讓我倆有機會暢快地聊了大半個小時。還記得六月底想轉 blog 時,一直茫無頭緒,不知道要轉往那兒;後來在雅虎開了 blog,因緣際會,結識了施裴、栗子先生、小種子、咖啡女和寶寶五位 blog 主。承蒙各位厚愛,一直不嫌栗子妹粗淺,還時常抽時間陪我談天說地,小妹一直常懷感激。能在茫茫 blog 海中相遇,大家都算是有緣人,為了這點難得的緣份,栗子妹一定會繼續努力,辦好這個練習場。為了一個「的」字而放棄也實在是太兒戲了點。

記得讀中學時,為了參加演講比賽,花了近一個月時間,將說話中多餘的助語詞全部戒掉;今次要戒掉文章中多餘的虛詞,我想我一定行的。萬分感謝各位給予我的支持和鼓勵,並祝願各位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P. S. 六合彩下期獎金 6,500 萬,大家今晚別忘了去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stnut girl 的頭像
    chestnut girl

    chestnut girl的部落格

    chestnut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